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係姣婆?!

上星期同事們閒聊間說起有位女同事剛分手,接著當然拖我落水,問我有無興趣追求她。我回答:自己已經心如止水,遲下可以明鏡止水啟動hyper mode, 在場竟然無人認識閃光高達。

一位已婚女同事話我姣婆守唔到寡,一定很快就再墮入情網。
其實我第一反應是反省自己為何會給別人沒拖拍會死的印象,當然害怕孤單及寂寞是人之常情,但如果表現了出來就有不好的後果,再細想可能自己不經意說過出來,不過事實勝於雄辨。

人只需要習慣了單身就能克服孤單,現在不單行為上,連心態上亦接受了單身生活。心埋學生說需要養成習慣
:21 天以上重複會形成習慣;90 天的重複會形成穩定的習慣。

想繼續單身是主因是未遇上,亦有可能是無信心,至於是對自己,愛情,或香港女仕無信心,我暫時並沒有答案。
現在生活可以打機,看書,自由自在,連旅行亦可隨心所欲,另外已經決定了在十月中跟其他分行的2位男同事到新加坡自由行,如果各位有任何特色東西請提點一下。

6 則留言:

Coffee 說...

拍拖好正常架喎!

Unknown 說...

Coffee,
但我未復原,你無睇我>?

http://edkwok.blogspot.com/2011/08/1.html

Coffee 說...

我有睇呀!我意思係緣份無須要刻意怎麼樣的,要走的留不住,要來的亦擋不住。

Unknown 說...

Coffee:

我贊同~~~
只是不希望別人認為我無拖拍會死
單身有單身好,係係親戚面前煩d

火女 說...

yeah! 我的想法同你一樣呀!

Unknown 說...

火女:

singapore 多靚仔,希望你識到個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