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智能電話之我見

之前身邊很多朋友包括自己都認為流動電話的用途只是通話,事實上前一代的手提,我60%是用來通電話,30%手機短訊,10%來看電子書。 至於聽歌我是用MP3,之後PMP/MP4出現,睇電影及聽歌就被取代。

身邊一位認為有平板電腦ipad加一個普通電話就足夠的死硬派朋友,最近亦已經轉軚,表示開始留意智能電話,因為開工時偷偷上網較為方便。

其實只要是能方便人,改進生活的物品就自然有市場及受人歡迎。 原本我也上台時買的是iphone4,但它的屏幕只有3.7",對於上了年紀的我無疑過細,加上速度,平台開放度,設計國家及太多人用等問題,最後換了部4.3" 的HTC desire HD。

我最常用的手機應用程式Apps有whatsapp, opera mini, Google map,email,高登, Facebook,中原及ebuddy。的確在iphone上用facebook 比順,但它沒有高登,另外其他的速度取決於手機的硬件,性能與價錢比率明顯遜色。不過不論是那個系統,用過智能電話後,很難轉用傳統電話。

PS: 行街時不要只顧望電話

2 則留言:

Coffee 說...

你講嗰啲手機程式我大部分都有用。

Unknown 說...

高登你應該無..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