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遊記1之新加坡4天遊


新加坡交通便利,加上可以用英文,所以決定自由行, 下面是初步行程:
第一天:
5:00pm
離開機場(換坡幣), 先到酒店check-in之後到老巴剎
Lau Pa Sat 是在金融商業區萊佛士站出口I附近
18 Raffles Quay Singapore(Clarke Quay站,朝Raffles Place方向步行)
飯後經萊佛士站的地下道走回新加坡河畔,會選擇走地下的原因是因為地下道裡都有詳細的標示。我們從往浮爾頓酒店(Fullerton Hotel)的出口出來,走一陣子就可以看到浮爾頓酒店。

optional:
克拉碼頭, Merlion Park魚尾獅公園

第二天:

早上10:30am 出發到
下午到
Singapore Flyer摩天輪 (http://www.singaporeflyer.com/,地址:30 Raffles Avenue )
之後牛車水, 不知會否到牛車水原貌博物館(Chinatown Heritage Centre 地址:48 Pagoda Street)

-Bugis
武吉士這一區內,有傳統的阿拉伯及印尼風情
Singapre ZAM ZAM(印度回教料理餐廳)

-Trippies
Children Little Museum(舊物店及玩具博物館),地址:42 Bussorah Street營業時間:11:00-21:00 (時間會隨店主需要而改變,一般下午都會開店)費用:二樓玩具博物館每人S$2


晚餐在 ew15 Maxwell Centre 的熟食中心食 <<天天海南雞>>,聽聞這裡的雞肉嫩而不咸, 芽菜爽口, 雞飯亦不油!!!

第三天
:

早上是 環球影城

牛車水夜市

晚上8:00左右 到夜間野生動物園(The Night Safari) 地址:80 Mandai Lake Road Singapore 729826網址:http://www.nightsafari.com.sg

:
聖桃沙(Sentosa)及下列地方:
黃阿細肉骨茶- 預早訂位通知及早上,所以未必去
龍海鮮螃蟹王-  MELLBEN SEAFOOD : 233 Ang Mo Kio Avenue 3
新加坡國家博物館 -(www.nationalmuseum.sg, 地址:93 Stamford Road)
文東記海南雞飯, 位置:18 Cheong Chin Nam Road 搭地鐵至巴耶利疤站(Paya lebar,EW8)牙籠士乃市場、 馬來文化
搭地鐵至行政區(City hall EW13)+濱海中心附近
Red Dot Design Museum,地址:28 Maxwell Road
財富之泉(Fountain of Wealth
Wacky Duck Tour,這是乘水陸兩用的車船遊新加坡(Suntec City準備)

2 則留言:

Coffee 說...

有得去旅行輕鬆下,影啲相返來大家睇下吖!

Unknown 說...

ok~~~will post photo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