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熱血的四驅及BB戰士模型

除了看兒童節目,打紅白機及拍萬變卡外,另一令我們瘋狂的就是四驅車後來四驅小子這卡通將這熱潮推上高峰。
定風翼,龍頭鳳尾,高轉齒輪,車軚,銀摩,金摩,黑摩,自制輕量化,就算是同一盒模型,出來後的成品可以完全不同,包括外觀及性能,盡顯各人的獨特性。


印象中現在的玩具反而沒有以前的可以有那麼多改動。




另外令小學雞時代的我沉迷的是Q版的高達模型。頑馱舞的確陪伴了我很多兒時時光:

那時會將所有模型平均分為兩大陣營,然後開始虛擬戰爭,一時單挑,一時群戰,自己可以在地上玩上半天。


當年自己把所有模型當成寶貝,不會讓妹妹碰,怕她弄破,但原來在我上學期間,母親大人已經帶出來給她大玩特玩,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若干年後妹妹更動說出那些模型一點亦不好玩,不明白為何我可以當成寶貝。

其實大部分我依然有保留,這亦可能是男孩的浪漫及熱血。


2 則留言:

通通 說...

算啦, 我就扔掉啦

Unknown 說...

可惜,再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