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感動我!感動你?!

轉載的第一個故事<<有一晚 一個來電.......... >>已經連載了一段時間,一如所料反應只是一般,亦沒有太多留言。始終在Blogger的日子尚淺,加上這故事節奏的確較慢,而且故事背景是初中時代,跟三十而立的我及同輩們相距太遠。有些朋友已經放棄停追,但其實這故事平淡中帶有色彩,之後情節亦很感人,不單鈎起了年少時很多的回憶亦能令讀者有所得著。

另外,我已經得到了另一位作者阿Wind / loveisstrong  答應在自己網誌轉載他的故事。這篇亦是真人真事改篇而成的愛情故事,背景是一位二十多歲的主角如何在街上與女主角相遇,相識到相愛的經歷。這感人的故事令我再相信世上是有緣份亦令自己檢討對侍前女友的不足。

要在網上找尋故事追是件簡單不過的事,為何我嘗選擇這兩篇呢?
首先我只會轉載已完結的故事,原因是之前看過太多好故事,在中途停了,那種到喉唔到肺的感覺絕不好受;

第二當然是得到原作者允許轉載,我們需要尊重知識產權;

第三是我認同是真人真事,並不是說虛構故事不吸引,例如<<吸血新世紀>>,很少人會認為是差的創作,但能引起共鳴的機會較低,代入感亦不強,得著不多。

最後我希望能幫各位打發時間外,亦期望能令大家改變,例如會更珍惜眼前人。好的故事值得人再三回味,願藉這平台跟大家交流,然後一同成長。

我將文章長度設定為五至十分鐘一篇是想方便各位可以在開大,午休或睡前追一追故,當然每位的時間都很寶貴,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點都一定上高登。但無貨派的情況不會在今年內出現,為了更統一,每天的第一次更新將是晚上九時左右,如有第二次更新,會是在晚上十一時。

8 則留言:

Ebenezer 說...

那你以後還會出你自己的連載嗎?

L L 說...

情愛事,永遠都動人的!

Unknown 說...

回 Ebenezer 兄:

呀樂的故事可能一星期更新一次,但就長篇d.

新故同樣吸引, 80後系列會不定期更新~~~
主要是要cap圖時間較長

火女 說...

但係我地都係想睇你自己的呀~!

Unknown 說...

回laulong 兄: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平淡,認為細水才可長流,
這種情愛事在之後回想才覺圓滿。

Unknown 說...

回火女:

我的故事太平淡,但會盡可能在其他文章講多d自己野, 呀樂的有一晚 一個來電.......... 會繼續的,放心~~~

通通 說...

係啦, 我地上黎都係睇你者

Unknown 說...

Tony:

睇我認為值得分享既故事都ok la~~~~

我盡力講多d自己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