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遊記1之 “平”遊新加坡day3下

坐單軌車回到第二個站去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門口的地球是必然要影相證明到此一遊:


經過好萊島,即是超貴手信街後


咱們逆時針行,先到馬達加斯加,立刻排隊玩木箱漂流記。

其實這遊戲是設定給十餘歲的少年,但成人都值得一玩,不過是會濕身.故此沒有影相,避免弄壞。

第二站是到遙遠王國看4D影院,同樣是會濕身的,但這是必到之處,整套動畫配合非常出色。

下一站本應是失落世界中的未來水世界,但竟然正在維修,所以只好出發到古埃及,我們做錯了決定,排了四十五分鐘給十歲以下小童玩的尋寶奇兵,其實我們應該適合玩木乃伊復仇記,由於不可以有背囊及完全不清楚刺激程度故此轉戰到科幻城市。



在近處一望,嘩太刺激了



就算給我再多錢亦不會試,吾老矣,老人家心血少。

最後一站是紐約,那處的電影特效片場是本人推薦,必定要參觀,之後看了門口旁的街舞表演及一些車:

之後會有新建的變形金剛。



打算參觀賭場,但時間關及進場太麻煩只有放棄,


我們再坐地鐵到摩天輪,但不是在最近的,但沿途景色也很美, 經過了賽車場:

上到摩天輪,我發現自己堅畏高,手心出汗的情況沒有因為優美景色而改善
但想起要寫遊記,為了blog友們, 在摩天輪向下時鼓起勇氣影了數張相:









在景點的熟食中心試了肉骨茶,很重胡椒味。




原來打算到牛車水的Maxwell Centre熟食中心一試傳說的天天海南雞, 但其實是沒有晚市,不過錯有錯著,無意中發現一間不顯眼的平民餐廳,膽粗粗一試發現食物水平不錯,價錢平,旅遊書不會介紹, 但是我的必然推薦:


4 則留言:

開心.女人 angel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開心.女人 angela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開心.女人 angela 說...

我很笨 , 搵咗好耐都唔在哪裡可以留言 .

Unknown 說...

個介面跟yahoo差太遠,所以唔關你事,歡迎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