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遊記1之 “平”遊新加坡day3上

第三天終於知醒可以一試酒店的早餐,無期望就無失望,和一般自助早餐一樣,有中式及西式選擇,沒有任何新意加上四周都沒有美女, 悶悶的早餐過後就立刻開始起緊密行程:

第一站是水族館(underwater world Singapore),先乘地鐵到搭乘地鐵東北線於港灣站 (HarbourFront) 下車到Vivo City,再坐單軌車Sentosa Express


,之後轉乘sentosa接駁巴士即可到,下面是站前的魚美獅2:



一入館就有2缸可以觸摸的魚,手多的我加上免費,當然要摸它一摸,但仍是需要眼明手快,旁邊是餵魚區,自助賣魚糧,我當然沒有上擋。



白海豚表演時間不配合,只好放棄又到去相時間:

巨魚:




有點可怕的蛇型物:



海馬:



保羅2世?:





















野味之大蟹:



水母:





水草魚:

之後在館內的九龍餐廳午飯就步行到對面的聖淘沙。

聖淘沙雖然是人造,但環境很美及令人感覺舒服,由於時間關係只是住下面的觀光車遊了一圈。將來有錢,必定要再來及住這裡的酒店。







4 則留言:

Ebenezer 說...

今次我信你,唔係去咗海洋公園^^

jooknun 說...

我系新加坡啊~ 好玩冇?

Unknown 說...

thanks for trusting

Unknown 說...

ok好玩,會再去,摩天輪要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