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三十而立之吾的愛情觀2

高中時的初戀並沒有想像中甜蜜,她眼睛大大而且已經拍過六次拖。我這戀愛新手加上極需要安全感的6號仔, 碰上需要私人空間而且已經開始工作的她,結果當然是失敗收場, 我知道當時自己太唔成熟。

還沒有學懂跟女性溝通就已經在讀大學時發展另一段短暫愛情, 而第2位前女友在跟我分手後不同一個月就跟我好朋友在一起。但始終是我們分手後的事,而且現在他們依然是一對,可能自己是天生紅娘, 我真心祝福他們。

之後就是六年的那位, 她令我開始學懂跟女性溝通,亦開始學跟女性習相處, 雖然最後是失敗了,但大家都幸福過亦經歷了不少,完成沒有浪費了時間的感覺;相反最近的那位t就令我覺得自己在三角關係上浪費了太多時間。

PS: 我最近看了很多感人的愛情故事,會在blog中轉載,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