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我看過的網絡小說-上

第一部從頭到尾閱讀一次的網絡小說是<<星辰變>>,當時上下班的車程需要二個多小時,除了psp外就是samsung的mp4 陪伴左右, 這小說是由討論區下載的txt檔,而mp4可以流暢地閱讀。
它是一部超長篇的修真小說, 到了中後期因為太吸引的原故, 回家後亦會用電腦追看, 內容有熱血及友情, 當然少不了打鬥, 但感情線就小得很, 所以只適合男孩閱讀。
之後一部是<<異人傲世錄>>, 這部是有感情線, 但太偏重行軍打丈, 故此亦不適合女孩子觀看, 而且我自己亦只是看了一半左右, 因為當時仍是連載中,但已經沒有衝動再閱讀。
第三套是已完結的<<卡徒>>, 有創新的世界觀, 只是開頭有點沉悶及有少許爛尾,中間部分亦令我會在家追看。

之後被高登的講故台吸引, 特別是真人真事的愛情故, 偶然間看見了有關網絡小說的話題,加上手機的上網數據用量爆了,只好在網上下載txt檔到手機上重投網絡小說的懷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