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我看過的網絡小說-中

高登友推薦有<<獸血沸騰>><<無限恐怖>><< 邪氣凜然>><<極品家丁>><<psyche>>及<<吞噬星空>>。
名字最吸引的是<<獸血沸騰>>,跟熱血沸騰有點相似, 應該是熱血小說, 但網上找不到txt,所以找了第二吸引的 << 邪氣凜然>>: 
這是一部都市小說, 完整但寫黑道為主, 不過內容吸引能活性化人物;感情及友情都有提及,
有令人感到悲傷的戲情。
關鍵物--運氣戒指在中後段竟然少有出場機會,這是唯一不好的地方, 它和<<星辰變>><<卡徒>>一樣, 作者是一早已經有完善的大綱, 所以伏筆位做得不錯, 更能夠清楚感受他們在作品中投入了自己的感情, 故能牽動讀者情緒。
另外
主角們都是慢慢一步步成長, 令你有更強代入感。
特別是<< 邪氣凜然>>主角面對恩人變仇人時的矛盾,就算猜測到之後情節,依然仍有繼續追看的衝動, 而主角能同時擁有多位情人,這是很多男士的夢想啊, 但不包括在下,哈哈!
之後一篇是科幻短篇<<psyche>>, 是講述金星火星及地球的戰爭, 但主角一開始已經有特殊技能, 他由始至終都可以貫徹自己盡快結束戰爭的理念, 作者的伏筆做得很好,可能文章不太長,較容易控制, 主角同樣是同時有3位女性為他傾心。 
如果要我打分的話, 100為滿分:
<<
星辰變>><<卡徒>>有75分;而<< 邪氣凜然>>及<<psyche>>有80分 (並非因為主角有齊人之福); 
但剛閱讀完成的<<無限恐怖>>卻有90分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