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Yahoo Blog VS Google Blog

一開始寫網誌時是在yahoo, 目的是短時間內學懂速成輸入, 其後慢慢發現寫網誌可以跟不同人交流的好處, 但無奈yahoo 來了一招霸王硬上弓,強迫所有用戶更新, 在選擇錯誤下, 我那舊網誌被迫關門大吉, 只用e-mail 寄了一個壓縮檔給我, 連好友列表及訂閱名單都一Q清袋。
一怒之下轉向googleblogger 寫網誌, 兩者介面完全不同,需要重新習慣, 功能上是google 的較多, 但留言方面就是yahoo較為方便,加上沒有“最近訪客”這必要功能,想回去多謝到訪者亦不能,結果雖然google 的內容較多,但訪客人客依然是yahoo的較多。始終在互動方面yahoo做得較好,而且比較多香港人用yahoo
之後我仍然會是兩邊更新,但google的會較快一點,想看新鮮的可能要blogger才可到了

4 則留言:

Coffee 說...

我以前都有用過 Yahoo,相比下覺得 Google 好用。

Hana 說...

我也覺得google好用。

Unknown 說...

回 Coffee 及 hana:

你們是指邊方面??

Ebenezer 說...

我一開始也是寫Yahoo的,但覺得Yahoo的版面設計非脊核突,所以轉了Google。而兩者比較,Google好用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