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嫁個100分男人

應該每位女生都希望嫁個100分男人, 但滿分的定義是各自不同, 專一、有錢,、細心、有擔、風趣? 或是全部都需要? 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呢。
經過一星期的辛勞工作, 進戲院看一套輕鬆喜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開始前有介紹<<春嬌與志明 (Love in the Buff)>> 片段, 非常吸引, 單是片頭已經令未看第一集的我倆到戲院收看。
可能是有對比, <<嫁個100分男人>>給人感覺故事性不強, 角色們的演出較為浮誇, dvd 是較合適的選擇 不過因為是在屯門的巴黎倫敦紐約觀看, 1:00pm 前只是$35, 加上因為同場有<<桃姐>>, 全場另外只有2個人, 變相包場一樣, $35 進戲院看一套輕鬆小品亦值得。

1 則留言:

Coffee 說...

沒看大追捕嗎?不錯喎!

回應
>>應該每位女生都希望嫁個100分男人

嗰導演傻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