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中流感後記

之前說要到旺角看一看中醫調理身體, 實際地區其實是油麻地龍馬大廈11/f, 羅舜海教授。
其實自己本身是相信中醫,因為古時皇帝有病靠的也是中醫,但中醫成效慢,對心急的香港人是一個重要的缺點,所以即使知道西藥的副作用多,很多人亦選擇西醫。 之前放了2天半病假,總行亦打電話了解情況, 我實在想像不到如果是食中藥而請一星期病假後果會如何。
為何會像幫
教授賣廣告,因為他只是透過望、聞、問、切就知道我頸椎有事影響睡眠, 因而影響頭痛及鼻水多, 並非身體虛弱; 但西醫只是說身體弱,所以常有傷風感冒。
教授開了4天的中藥,早晚各1,,總共8, 吃了2包後手腳開始有力,但突然咳嗽咳得利害, 之後再吃了止咳嗽的中藥,但效果不明顯,因為工作關係明知有副作用亦要又吃西藥, 甚麼時候才可以財務自由呢?
財務自由就沒有,但現在是單身自由,自己亦開始習慣單身的自由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