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感性的我與理性的我

朋友常問我有沒有掛住及想關心前女朋友, 我可以肯定回應,這三個星期都是有, 更有一點內疚是自己對她不太好。
自己看到她上msn, 感性的我都有衝動想問她近況如何, 知道她一定是很傷心; 但理性的我立刻會阻止自己, 因為就算再度復合, 我們之間的問題也是不能解決。

我追求更高收入及理想的生活環境; 她追求hea工及舒服休閒的生活, 優點是一個
慕虚的人,但是全無目標, 她做不到背後支持自己的人。 理念,思想不但不能同步更是反向, 我沒有信心可以一同走之後人生的路。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朋友建議可能一至兩個月後再問候一下她, 這可能是一個辦法; 亦可能我們會成為一對了解對方的陌生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