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中流感記

失戀加失眠再加上同事的黑氣=中流感
在失眠的情況下星期一照上班,可能是個胃有少許不適, 所以放工就去睇醫生,
但因為身體差了,結果中了流感。 星期二早上起床已經開始頭痛, 返到公司更加周身痛,所以就請半天假, 回家發現原來已經是102度燒。
不停流鼻水,喉嚨痛,周身痛加咳嗽, 但可能過度緊張所以竟然難以入睡。
星期三依然未退燒,結果又多請一天假。
心想星期四可以返工,但頭痛依然,所以多請半天假,早上再看醫生時是沒有燒,但下午上班前發現再度100度燒,所以只好再休息。
星期五終於退燒,不過就算未退都應該會返工,因為已經請了多天病假,結果不在狀態下亦完成一整天工作。
有一個客用半責怪語氣問為何要最旺市時才病。
心想連我阿姐都未話我,你為何可以這樣說? 如果是在證券行的話我認為客人可以責怪我,因為自己客人是自己跟開, 其他同事難以接手, 更需要時常提供意見。
但在銀行, 一來有其他同事, 而且又不會點名落盤, 加上不會提供意見, 所以有點莫名其妙。
今天星期六是要出席第一份工的師父飲宴,幸好不是月尾要做兄弟的那一餐,因為以我今天的狀態,應該未接到新娘就暈低。

ps:
在師父飲宴前,會出旺角看一看中醫調理好個身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