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我玩過的手機卡牌遊戲—上

第一隻下載的app是<<三國殺>>,但因為登記賬戶麻煩, 而且和認識的人現場對戰有趣多倍,所以放棄了這app。
第二隻是<<靈異陰陽錄>>,起初只有日文版本,但卡上的畫風異常吸引, 但沉迷數天後發現不用銀彈的話,只有一星或二星卡, 完成故事才有可能取得三星卡, 因為當時並沒有活動進行。

因為已經中了卡牌毒, 所以在play store 搜尋另一些卡牌app
普遍來說, 卡或各式分成五個等級。
第三隻是<<暗黑召喚,DarkSummoner>>, 雖然卡上的畫不太吸引, 但免費召喚亦有可能抽到A(相當於四星)的卡, 又有工會及較多活動, 所以集中玩了一段長時間。

到了三十Level 左右, 靠著同色同族的組合依然可以贏多輸,但漸漸發現手上的A級卡不入流, 别人的卡同是A級但威力及等級也高得多, 之後更有AA卡出現, 就算轉了組合及加爆等級仍力有不足。


不過依然堅不用真金玩,之後見到討論區有人介紹<<武士時代>>,是卡牌加上happy farm 原素, 但同樣問題再次出現, 不用銀彈是不可能抽中Rare , 而且各式是Q版, 又較其他遊戲食電, 但每天依舊登入收割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