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這套愛情親情小品近期佳作, 很多感動位,眼淚會不其然的流下來
一眾
配角如秋生,獅子王田亮,啞女,一型背景男女警察都演得很配合
舒淇演李佩如爽朗香港女強人很出色,其中剛愎硬朗性格, 不乏柔情的性格很突出。
而劉燁演的方鎮東可以演得內斂深情, 他很多時單憑眼神便能立體地演現對李佩如一往情深的愛克盡的男子漢。 他唱陳昇《不再讓你孤單》時就能帶出浪漫。

當方鎮東患上腦退化症, 李佩如依然不離不棄, 她大可用相處有問題,跟方鎮東溝通不了, 甚至說他自以為事,性格有問題而離開, 但她最後仍然深信 :相愛,就不會有問題。

現實中又有多少位
李佩如呢? 如果有另一位健康而又如方鎮東愛她般的男人出現, 李佩如又會如果選擇? 無奈從前現實生活能找到的男女主角;今天,我們只能夠從電影裡尋找那影子, 讓我們再三回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