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這四個字是1031TonyAmy 註冊時那見證律師所說,雖然這律師很長氣,但他所說的也很感人。 當然還遠不及新郎準備的驚喜片刻及哭著獨唱感人。 
茫茫人海中能從相遇到認識,再到互相欣賞,最後結婚,的確不容易。 當天真實地感受到他們兩人都找到了一生最愛,不用再四處追求,金錢、名利都不及愛人重要,在這再次祝他們新婚幸福快樂。

很多人窮一生之力,追求的不是最愛的人,而只是金錢,亦有人只望追名逐利。但其實兩腳一伸,甚麼也帶不走。 反而
13歲肺癌女孩天國寄給父母的信卻留下珍惜身邊的人及身邊一切這些有意義的信息。

現在的我亦在追求財務自由及一個可以心靈同步的另一半,在財務自由後希望可以從事教育等工作,希望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但這條路應該很遙遠。
ps:一生何求這歌實在太好聽。

冷暖那可休 回頭多少個秋

尋遍了 卻偏失去 未盼卻在手

我得到沒有 沒法解釋得失錯漏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那裡追究

一生何求 常判決放棄與擁有

耗盡我這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

一生何求 迷惘裡永遠看不透

沒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一生何求 曾妥協也試過苦鬥

夢內每點繽紛 一消散那可收

一生何求 誰計較讚美與詛咒

沒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