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妥協?!.

214蘋果日報港聞有段專家談論香港女子,她們認為降低自己對對象的要求就是對現實妥協,屈就自己.例如對對方人工要求降低,原本希望男方有層已供完的樓變成供樓中,BMW到普通車,由勁靚仔到ok靚仔.
其實就算溝通不到,但因為對方靚仔或能給予物質而勉強一齊才是妥協.由靚仔到唔靚及有錢到無錢的機會遠大於可以由心靈不同步到心靈同步.兩人在一起並不應計較對方能付出多少.因為相處是相向的.
身邊成功的情侶告訴我最重要是有feel,有想照顧對方的感覺,有共同話題及價值觀,有信心可以好好相處可以包容對方.始終是對下半世.大家要坦誠相對,了解對方需要.加上對方會是特別存在.
雖然現實是殘酷的,往往令人妥協,但如果連感情也妥協,人生將失去光彩,人生有多少個十年?願各位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子.有特別感覺的另一半然後一同努力一同成長.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214&sec_id=4104&art_id=14970881
面對這些「要求高」的客戶,林笑岏都會順其自然,代為安排約會,「要等佢哋試吓先,否則佢唔會心息。」待女客戶多番「食白果」後,林笑岏才出手教路解開心結,尤其是要重新認識何謂「妥協」,她說:「好多女性都擔心人哋話佢妥協,話佢搵唔到對象,要降低要求,但其實佢哋搞錯晒。」
林笑岏解釋,調整身高、收入和家庭狀況等要求並無不可,因為這些都不是選擇終身伴侶首要條件,「有啲女性明明同男朋友好難溝通,但因為佢靚仔或者收入高,選擇繼續一齊,咁至係真正妥協。」

PS: 其實全因為我無錢又唔靚仔先講以上d野。

不再讓你孤單 (A Beautiful Life)

這套愛情親情小品近期佳作, 很多感動位,眼淚會不其然的流下來
一眾
配角如秋生,獅子王田亮,啞女,一型背景男女警察都演得很配合
舒淇演李佩如爽朗香港女強人很出色,其中剛愎硬朗性格, 不乏柔情的性格很突出。
而劉燁演的方鎮東可以演得內斂深情, 他很多時單憑眼神便能立體地演現對李佩如一往情深的愛克盡的男子漢。 他唱陳昇《不再讓你孤單》時就能帶出浪漫。

當方鎮東患上腦退化症, 李佩如依然不離不棄, 她大可用相處有問題,跟方鎮東溝通不了, 甚至說他自以為事,性格有問題而離開, 但她最後仍然深信 :相愛,就不會有問題。

現實中又有多少位
李佩如呢? 如果有另一位健康而又如方鎮東愛她般的男人出現, 李佩如又會如果選擇? 無奈從前現實生活能找到的男女主角;今天,我們只能夠從電影裡尋找那影子, 讓我們再三回味吧。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最強囍事 (All's Well End's Well 2011).

原本以為只是笑片,但估計不到有感人位, 重要是跟生活很到位。
古仔比想像中演得更好, 佢條感情線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他首先自己騙自己沒有喜歡栢芝,當到聽到杜汶澤說出嫁他的人是最幸福更決定幫助他們結婚, 送走栢芝一刻的矛盾很到位, 到最後要人提點先明白自己才可以給最愛的人幸福。
最後都是happy ending, 但現實中真心相愛的人能否真的在一起?
不過個結局有些少兒戲,可以詳細一點。

非單親關係 (The Kids Are All Right).

比較冷門的一套戲,雖然故事是有關同性關係的家庭,不論同性定異性,作為故事基礎是帶出怎樣去維持一段關係
有笑位感動位,但節奏較慢, 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劇情老土,不過有試過相處較長時間的情侶會有同感, 相處是一門學問, 自己仍然需要努力學習怎樣與別人相處。


讓子彈飛 (Let The Bullets Fly)

題材較為其他電影更別出心裁,演員們的演技也很有平, 陣容一流,內容豐富加上有笑位, 但那些政治隱喻本人就沒有足夠智慧去領悟。
不過從
師爺角色可令人反思,他一生騙盡身邊人和事,貪盡金錢。死前亦在無數金錢,中但人不能把錢帶走, 個人比較喜歡像三弟一樣,和心愛的人過簡單生活。
值得一看的電影,
讓子彈飛, 讓自己的人生起飛。

題材較為其他電影更別出心裁,演員們的演技也很有平, 陣容一流,內容豐富加上有笑位, 但那些政治隱喻本人就沒有足夠智慧去領悟。
不過從
師爺角色可令人反思,他一生騙盡身邊人和事,貪盡金錢。死前亦在無數金錢,中但人不能把錢帶走, 個人比較喜歡像三弟一樣,和心愛的人過簡單生活。
值得一看的電影,
讓子彈飛, 讓自己的人生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