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習慣了單身生活.

究竟人要多久才能習慣新生活呢? 有人說只要一星期,有些人需要一個多月。別人的我就不知道,但四個月後的今天我已經習慣了不用每事報告、記掛另一半行踪、不用計劃假期節目的自由生活。
其實在自由生活中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計劃自己將來,但不知什麼原因,總是提不起勁, 經常傻下傻下, 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表達能力下降, 莫非這是傳說中的失戀症後羣?
這幾天發覺很多生活用品也是女友送的,突然發現自己對她不是太好, 自覺自己是一個不合格男友, 當然分手還有其他原因。 其實我亦嘗試過和她討論大家之間的問題,但每次的回應也是:「我就是這樣,改不了。」
如果那時懂得找專業
輔導員幫忙,結果可能不一樣。 我相信人總是會下意識回避問題 , 或許當初由相識到拍拖的時間太短, 沒有深入了解就開始 ;不過亦有朋友認為如果大家都有好感就應該放膽一試, 不竟沒有試過是不會知道結果的, 但可能一齊後分手就會少了一位知心友。
我亦是時候整理心情,希望將來會是位好男友之後是位好丈夫。